跳到主要內容區

畢業發展 Employment for Students

未來出路

畢業發展

本系課程規劃以台灣在地文化創意產業為基礎,結合創新服務設計與文化創意商品設計等專業模組課程,培育學生創意設計能力與生活美學素養,訓練學生與生活創意產業接軌之專業實務設計與創意展演技能。

本系畢業生升學及就業管道:

(1)升學

本系協助設有相關課程協助學生製作作品集、撰寫自傳及讀書計畫、研究計畫等。

畢業生升學方向為:室內設計研究所、多媒體設計研究所、工業設計研究所、視覺傳達設計研究所、文化創意產業研究所、設計管理研究所等相關領域研究所。

(2)就業

除畢業生自行就業外,亦可參加校方舉辦「就業博覽會」、「實習博覽會」媒合活動,或大四時參加全學年實習獲得廠商留用,達到畢業即就業的目標。

畢業生就業領域為:

創新服務設計領域--各大企業創意企劃部門、地方文化館、博物館、觀光工廠、公關活動公司、休閒農場…。

生活創意商品設計領域--廣告設計公司、圖書出版、包裝設計公司、商品設計公司、室內設計公司、家具設計、網頁設計… …等。

公民營機構之活動企劃部門或文化行政部門、文教產業…等。

(3)自行創業

成立個人文創品牌工作室。

進路發展

icon 系核心能力與學生就業力規劃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