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「製鞋產業創新設計研發人才培育學分學程」說明會

線上報名

製鞋產業創新設計研發人才培育學分學程 下載

製鞋產業求才若渴,所需人才類型包括業務、開發、技轉、品管、廠務等。緣此,創設系於109學年起與台灣製鞋工業同業公會(製鞋公會)共同開辦「製鞋產業創新設計研發人才培育學分學程」,由製鞋公會支援材料、製鞋機械、場地、學員培訓贊助經費下,持續推動「台灣鞋業人才」培訓計畫,

目前台灣製鞋工業同業公會,於花壇成立的「台灣鞋業人才培訓中心」長期開辦全方位製鞋技術與技能培育,以中高階管理幹部做為核心方向,全職培訓 2-3 個月。據統計,培訓學員已達千人以上,學員於訓後就業率高達8成,通常都能找到很棒的海外鞋業相關工作,月薪是留在台灣的 2-3 倍以上。媒合廠商包括寶成、豐泰、鈺齊等80家以上知名廠商,更有27%到東南亞擔任高級幹部。

創設系現今與台灣製鞋工業同業公會(製鞋公會)所開辦的「製鞋產業創新設計研發人才培育學分學程」,除由製鞋公會安排業界專家進行協同教學、就業輔導外,學生於修完學程後,更將由其所屬之會員廠商,協助提供參與學分學程之學生相關實習與就業機會。

「製鞋產業創新設計研發人才培育學分學程」說明會,預計111218()上午舉行,地點:清源樓 212教室。

文宣

 

瀏覽數: